莉莉丝_一只鸽子精

寫文全靠喜好吊著,理想主義型作者。
文寫得一般,我隨便寫寫、你們隨便看看。

【R27】聽說你是我前男友00-02

【R27】聽說你是我前男友00-02

*殺手R X 首領27

*狗血愛情喜劇(x

*不定期更新

00.

  『疑似前男友私生子的小孩成為我的門外顧問我該怎麼辦?在線等,挺急的!』

 

01.

  澤田綱吉,23歲,現在正面臨人生中最尷尬的狀況,如果他現在能上論壇發文他一定會把上面那句話毫不猶豫地發出去。

 

  黑色禮帽橘色緞帶、合身的黑色西裝、捲翹的鬢角毛。

 

  該死,根本和他那個連分手都沒說就消失得無影無蹤的前男友長的一樣!連穿著都一樣!!

 

  澤田綱吉內心暴躁的想到,要不是現在對面還坐著九代目他早就忍不住翻桌了。

 

  心情複雜的看著這個長得跟自己前男友根本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孩子,那個混蛋當初連聲再見都沒說就人間蒸發了,虧他還以為他可能死在哪個角落了擔心難過了很久,沒想到居然是搞了個孩子出來?!


  眼前這孩子看起來才2、3歲,連名字都跟男人一模一樣,這不是擺明了告訴他這個小鬼是那個混蛋的兒子嗎?

 

  九代目居然說這個孩子是他的新門外顧問,還是輔導他接手家族的家庭教師,開甚麼國際級玩笑?先不說這個孩子才多大怎麼可能成為他的家庭教師,光這孩子的長相就夠他發愁了!!

 

  看著那張跟他那個惡劣、喜歡捉弄他的前男友長的9成像的臉,澤田綱吉覺得自己還沒繼任十代首領這個位子就要尷尬到心肌梗塞了,簡直想當場表演原地去世。

 

  「綱吉君怎麼了嗎?看你臉色不太對勁。」九代目瞧著澤田綱吉自從見到他請進來的人之後,臉色跟調色盤一樣精彩,秉持著關心後輩的心情慰問了一下。

 

  「不,我沒事,九代爺爺。」澤田綱吉抿了抿嘴輕聲地回應,雖然覺得內心焦慮值爆表,但還是耐著性子回應九代目的關心。

 

  「綱吉君跟里包恩認識嗎?」九代目看著欲言又止的澤田綱吉,又看著從進門後就壓著帽子看不清表情、一言不發的小孩,超直感告訴他,這兩人之前或許有著他不知道的祕密。

 

  「不認識,只是里包恩長得很像我認識的一個人。」見對面那個小孩從進來後就一個字都沒說過,澤田綱吉心情複雜的低頭說道

 

  這到底是怎麼樣的狗屁緣分才會讓他遇見前男友的私生子。澤田綱吉忍不住在內心爆粗口。

 

  難不成他堂堂準彭哥列十代首領、里世界未來的教父還沒上任就要幫前男友養孩子嗎?這傳出去他還怎麼在里世界做人阿!!

 

  但是他現在更想做的是,問問坐在對面的那個小孩,他爹人在哪?思索著要是能找到那個混蛋,他估計會先賞他一個X-Burner吧。

 

  就算是對他當初一聲不吭的離開,讓自己難過這麼久的「謝禮」。澤田綱吉內心危險的想到。

 

  面對會客室裡越來越沉重的氣壓,九代目的超直覺警報在腦海裡直響,默默地認為自己是時候退場把空間留個兩個小年輕了。

 

  「這樣啊,不然綱吉君你先跟里包恩聊聊好了,老夫就先離開了。」說完,九代目用一種不符合老人家的移動速度,快速撤離這間被低氣壓籠罩的會客室。

 

  要不是家光還在南國小島跟他老婆度假,這事也不該由他來辦,門外顧問的事不就該交給門外顧問來處理嗎?九代目暗暗的想,是不是該找個理由把他的門外顧問給調回來呢?

 

  遠在某個海島悠閒度假的澤田家光忍不住打了個大噴嚏

 

  「親愛的~你沒事吧?」見妻子擔憂的眼神,澤田家光揉了揉鼻子哈哈大笑:「哈哈哈說不定是阿綱太想我了呢!」

 

  乖兒子阿!爸爸幫你找的門外顧問可是超一流的人才呢!要好好跟他學習阿~澤田家光摟著愛妻心情愉悅的想。

 

  澤田綱吉,截至目前為止都不知道造成他眼前這個尷尬場景的元兇是他的親爹。

 

02.

 

  九代目離開後,會客室裡的氣氛越來越沉悶,里包恩默默地按了按自己的帽子。

 

  以前欠過澤田家光一個不小的人情,以至於現在被那傢伙找來彭哥列接手門外顧問這個燙手的山芋,還順代輔佐新任的準十代首領早日熟悉首領業務。誰曾想知,這個傳說中被彭哥列保護得很好的新任十代首領繼承人,居然是自己許久未見的小男友。

 

  饒是第一殺手也忍不住感覺到了尷尬,何況現在的他被詛咒困在了這個年幼的身體裡。

 

  當初接下那個奇怪的任務本以為很快就會回去了,也沒跟澤田綱吉說一聲,誰知道居然被那個該死的鐵帽子騙了。


  被迫成了彩虹之子要去保護那個該死的破奶嘴,身體還變成2、3歲小孩子,之後出於自尊跟難以接受的關係,他也沒回去找他的小男友,誰知道再次見面居然是現在這個尷尬的局面。

 

  從剛才進門後就見到他的小男友一臉複雜的臉色,他都不知道該怎麼跟人解釋自己變成現在這副模樣了!

 

  該死的鐵帽子,就不要讓他逮到,不然絕對讓他知道甚麼叫做第一殺手的怒火。

 

  說來,他的小男友當初也是隱瞞了他不少事,比如說彭哥列初代的直系血脈、彭哥列十世的準繼承人。他微微的勾起嘴角,開口打算隨意地問一下對方近來好不好,就算是一個久違的情人重逢。

 

  「你......」過得好嗎?

 

  「你爸人在哪?」還沒等他一句話說完,澤田綱吉已經開口,面色不善的問。

 

  ......???你爸?

 

  里包恩瞬間內心滿頭問號,甚麼我爸?然後腦子一轉,愣住了。

 

  我的小男友居然認為我是自己的私生子???

 

  里.第一殺手.現在三歲小孩.包恩忍不住臉色一僵,感情他的小男友從進門到現在都認為我是我自己的私生子嗎?這甚麼見鬼的發展?

 

  「算了,連你都不知道那傢伙在哪。」澤田綱吉見里包恩不說話,也就當作這小孩連他親爹在哪都不知道了,嘆了口氣不再說話。

 

  見澤田綱吉的自說自話跟沉默,里包恩心里差點氣笑了,先不提這蠢貨把他當成自己的私生子,光是這傢伙認不出自己這點就夠他氣吐血了,要不是自己現在的身體是個孩子,他絕對會直接身體力行的讓蠢綱好好重新的認識認識他的男朋友。

 

  敏銳的感覺到了對面傳來的低氣壓跟寒意,澤田綱吉思索著這孩子是在對他生氣嗎?唔,這點到跟他爹挺像的,不合意就對他散發低氣壓。

 

  又想起那個丟下他不見的混蛋,澤田綱吉內心也是感覺一陣委屈,連帶的看著這個跟那混蛋長的九成像的小孩也不順眼,倏然站起身,語氣淡淡地說:「你的辦公室在首領辦公室的左邊數來第三間,我先回首領室了。」說完就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會客室,連讓身後人說話的機會都不給。

 

  里包恩沉著臉看著澤田綱吉扔下一句話就頭也不回地離開了,面對小男友的使小性子,他最終還是無力的嘆了口氣。

 

  看著自己這雙變小的雙手,這樣畸形的自己有甚麼資格去責怪蠢綱,伸手蓋住了雙眼。

 

  也好,就這樣誤會下去也好,被迫成為彩虹之子後,他就不覺得自己能安穩的死去了,至少就讓他以這個樣子再陪蠢綱走下去吧。

 

  -首領室內-

 

  澤田綱吉一回到首領室,就乾脆的吩咐下屬都不要來打擾他,反鎖了門之後,他坐到辦公桌前。拿起手機滑開螢幕,螢幕上是兩隻交握的手,一隻手比較寬大,看上去帶著長期持槍的槍繭,另一隻手則顯得比較小也看著細嫩。

 

  這是他跟里包恩還在交往時他拿著手機拍的照片,當時的他也才大學一年級。

 

  垂下眼簾歛起心中的不平靜,把手機反扣在桌面,讓自己攤進寬大的首領椅中,緩緩的閉上眼睛,回憶起當初是怎麼遇上那個惡劣又愛捉弄他的男人的。


-tbc-


對不起我就是要迫害R(滑稽臉

我也不知道我當初到底怎麼能腦出這個這麼神奇的腦洞,還一天就把大綱給順出來了(x

可能是我心底太想迫害R爺了吧(cz-75警告

今年重回家教圈,真的體會到了文藝復興年的快樂!回坑後吃了R27師徒組真的是香到不行qaqq

童年坑果然是最美好的存在!!(安詳躺

昨天520我真的是快樂到快飛上天!R27Tag有超多糧吃的,感謝每一位產糧的太太!你們都是我的再生父母(大哭

這是我第一篇R27文,我也不知道我會寫多少,畢竟阿璇太太說了手不歸腦管(x

所以我向來寫了開頭後就不知道自己會寫出甚麼結尾,我會努力不鴿的((咕咕咕

這篇應該會是狗血愛情劇吧,應該(。

這邊要先感謝 @璇锁 阿璇太太這幾天來一直被我騷擾幫我看文TAT

有人跟我一起腦腦洞真的不要太快樂,天天聽我哀號寫不了談戀愛(x

還要感謝  @群山之雾 群山老師幫我前面捉了蟲,還跟我一起腦了前男友這個腦洞!

之後還請各位太太們多多指教,我是隻吵鬧的鴿子精莉莉絲=)


 


评论 ( 31 )
热度 ( 847 )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