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丝_一只鸽子精

寫文全靠喜好吊著,理想主義型作者。
文寫得一般,我隨便寫寫、你們隨便看看。

【R27】聽說你是我前男友19-20

【R27】聽說你是我前男友19-20

*殺手R X 首領27

*狗血愛情喜劇(x

*不定期更新

*前一章請點上一篇,全文收合集


19.

 

  聽說,十代首領跟門外顧問首領吵架了。

 

  好吧,也不是聽說,這是個事實。整個彭哥列的人都知道了他們的十代首領跟他們的門外顧問首領吵架了。據說還在訓練場裡打了一架,監視鏡頭都打爆了,那個訓練場直接讓後勤部的去整間翻新,牆面還加固了雷屬性的硬化。

 

  門外顧問部門的人每個每天上班都青著一張臉,他們的頂頭上司跟最上層的首領吵架,根本是神仙吵架凡人遭殃,先說他們也不清楚原本是個小孩的門外顧問首領是怎麼突然變成一個帥破天際的大帥哥的,但是看帥哥也要有那個命看,還不提那個帥哥是世界第一的殺手,對方的黑臉實在是壓迫感十足,每天上班看見第一殺手的那張黑臉,跟被籠罩在對方的低氣壓下做事,門外顧問部門的人都集體覺得自己胃病要犯了。

 

  彭哥列其他部門的人也好不到哪去,他們原本對任何人都和和氣氣、溫柔善良的十代首領,自從跟門外顧問首領吵架之後,每天都面無表情的,雖然沒有散發低氣壓,但是首領大人那雙棕色的雙眼靜靜地盯著你的時候,真的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最悲劇的是守護者們,每周例行的A級幹部會議,所有在總部的守護者都要到第一會議室跟十代首領還有門外顧問首領開會。

 

  會議室裡的低氣壓,讓所有守護者都沉默不敢發言,就連最鬧騰的雷守也靜如鵪鶉的縮在位置上大氣都不敢出,只剩下十代首領跟門外顧問里包恩的針鋒相對或是互飆冷氣。一次會議過後,守護者們除了年紀還太輕的雷守跟認真負責的嵐守外,其他人通通都挑了長期的國外任務,用幾乎是逃難般的速度快速從總部消失了。

 

  里包恩黑著臉看著再一次再他面前甩上的首領室大門,瞬間有種想讓列恩變成加特林直接轟掉這扇門的衝動。

 

  這已經是蠢綱第8次當著他的面把門關上了,澤田綱吉像是真鐵了心的要跟他分手。

 

  走廊上碰面當作沒見到,到首領室討論事情完全公事公辦,他想跟他好好談談就被直接請出門,開會的時候對他冷淡客氣到彷彿自己是陌生人。夜晚的首領臥室跟首領室的警戒程度被調到了最高級,非首領自己請的人只要闖入就會觸動警報,第一殺手一點都不想為了試圖闖首領臥室而被人當敵人給轟下來。

 

  「......澤田還是不理你嗎kola?」可樂尼洛坐在里包恩的辦公室內小心翼翼的看著黑著一張臉坐在辦公桌前沉思的第一殺手。

 

  嘖,想不到這位十代首領這麼硬氣阿!居然直接給第一殺手甩臉色、吃閉門羹,之前這麼對里包恩的墳頭草都不知道長多高了,這人對澤田可以說真的是真愛了啊!可樂尼洛內心暗暗的想到。

 

  「蠢綱直接把我從首領室裡請出來了。」里包恩陰著一張臉,站起身走到窗邊點了根菸。

 

  「那你現在要怎麼辦?繼續跟澤田耗下去嗎?」可樂尼洛靠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涼涼的問。

 

  里包恩沉默了一下,拿起桌面上的一份文件甩到可樂尼洛懷裡,「我要出差一陣子,馬德里那邊的線報傳消息過來,蓋瑞.路德在那的勢力不安分了,這次去說不定能直接把那老東西在馬德里的勢力給端了。」

 

  「你這是要放棄了?!」可樂尼洛拿起文件驚嚇地問道,不是吧?第一殺手居然要對眼前的獵物放手了?這是天要下紅雨了還是太陽從西邊升起了?

 

  「誰跟你說我要放棄的。」里包恩捻熄菸蒂,又點了跟新的菸,修長的手指夾著香菸,斜睨了可樂尼洛一眼,「我們兩個都需要各自冷靜,在彭哥列裡低頭不見也抬頭見,蠢綱是首領沒有特殊事由是不能離開總部太久,那不如就我主動離開一陣子,等馬德里那的事情處理完了,蠢綱大概也冷靜了,到時候再來跟他談正好。」

 

  「那你是要一個人去馬德里處理這事?」翻了翻文件的內容,可樂尼洛皺眉,馬德里那的事可沒那麼容易辦啊!

 

  「剛好讓我去發洩發洩。」里包恩嗤笑一聲,吐出了個煙圈。

 

  最近的事讓他太煩躁了,加上跟蠢綱的關係鬧得這麼僵,他再不去發洩一下,門外顧問底下的人都得通通住醫務室去了,別以為他不知道最近底下再流傳的言論。

 

  正巧他心情不好,馬德里那就直接撞他槍口上,算是幫蠢綱清理門戶吧!

 

20.

 

  巴吉爾抱著資料進了首領室,就看見澤田綱吉正在辦公桌前振筆疾書,臉上有著顯而易見的疲倦,眼下也微微泛青,看起來事好一陣子沒有好好休息了。

 

  「澤田殿下,您是不是很久沒休息了?」把資料放到澤田綱吉辦公桌上,巴吉爾擔憂的問。

 

  他也不是不知道澤田綱吉前陣子跟里包恩先生吵架的事,雖然不清楚吵架原因,但是兩人之間的氣氛僵到哪怕隨便拉個路人過來都能一眼看出兩人吵過架,而身為門外顧問跟首領之間橋樑的他,也沒少被波及到。

 

  「我改完這份文件就去休息。」

 

  「需要在下通知廚房幫您準備消夜嗎?」

 

  「......不必了,我不太餓。」澤田綱吉停下筆,伸了個懶腰,批了一整天的公文他也已經疲憊的快闔眼,完全沒有任何的胃口,只想趕緊批完手頭上這份趕緊回臥房睡覺。

 

  「在下知道了。」巴吉爾說完準備離開首領室。

 

  「啊等等巴吉爾。」澤田綱吉突然想到什麼事的喊到,然後停了一下開口:「里包恩呢?」這兩天沒見到那個老在他面前瞎晃悠的男人,澤田綱吉瞬間有點不習慣。

 

  「啊,里包恩先生收到馬德里那邊的情報後就動身去馬德里了。」

 

  「馬德里?」

 

  怎麼突然去了馬德里?

 

  「是的,可樂尼洛先生說是路德長老在那邊的勢力不安分,里包恩先生是秘密去調查的,聽說要三個月後才會回來。」巴吉爾回覆道。

 

  「我知道了,巴吉爾你先去休息吧。」

 

  等到巴吉爾離開首領室後,澤田綱吉批完最後一份公文,放下了鋼筆,把自己靠進了寬大的椅背中,微微的楞神盯著首領室簡潔的天花板發呆。

 

  那人又是這樣,沒跟他說一聲就又跑的不見人影。失神的看著自己的雙手,然後伸手覆蓋住自己疲倦的雙眼。

 

  巴吉爾卻實沒說錯,他已經好幾天沒好好休息了。從那日跟里包恩打了一架之後,他原本已經比較安穩的睡眠狀況又開始一落千丈,開始片段的做夢,夢境又無比的零碎,醒來後就想不起夢的內容,只要一入睡就做夢,一清醒就忘記夢的內容,如此反覆把他整個人折騰的脾氣都差了起來。

 

  只怕其他人還以為自己還在生里包恩的氣吧,而且里包恩可能也是這麼想的。

 

  說實話,說不氣的話絕對是假的,但是自己其實又沒有最初的那麼氣他了,早在那天跟里包恩打完那架之後,其實自己就已經稍微氣消了點。最主要自己還是想要他給自己一個道歉,畢竟當初不告而別的是他。

 

  他們倆個之間像是有一條被栓到最緊的弦,只要在稍加一個外力弦就會繃斷,兩個人就會自此形同陌路,而現在要讓彼此間關係不再那麼緊張的辦法,是給予雙方時間跟空間去冷靜。

 

  他想里包恩會主動去馬德里就是因為如此,在彭哥列裡不論怎樣都能見到對方,畢竟辦公室就在隔壁幾間而已,一整天下來總會見到幾次面。

 

  可對於那人又再次不告而別,其實自己的內心還是會惶惶不安,當初被拋棄在米蘭的記憶讓他害怕里包恩又會再次消失在他的視野中。但又隱約的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畢竟他們兩個最近是真的影響到了很多人,暫時的不見面能讓大家都喘口氣,可理智跟情感間的互相糾結與矛盾,讓自己覺得自己無比的矯情,甚至有點難以忍受這樣的自己。

 

  他太低估自己對里包恩的在乎程度了,原以為自己能平靜的放下過去,誰知道這男人一出現,就直接打破了自己這幾年來維持的平靜。他才意識到里包恩對他來說太重要了,重要到他的一舉一動都能牽動他的心思,對於一個黑手黨首領來說,這樣的事是不應該的,可自己就是控制不住,控制不住自己去想他,控制不住自己去在意跟他有關的事。

 

  在那架之後自己也曾私下調查過關於里包恩隱瞞他的事,但是卻連點蛛絲馬跡都沒查出來,果然那個男人只要是想隱瞞自己的事,就絕對不會讓自己有機會查出來。自己也不是不願意相信他,但是他更想知道到底當初是什麼讓里包恩必須不告而別,甚至讓他變成小孩的樣子。

 

  澤田綱吉內心其實很擔心甚至是感到不安,超直感告訴他里包恩身上一定是發生了連他自己都難以接受的事才會離開他這麼久,而且絕對不只有他變成小孩這件事而已。

 

-tbc-


守護者們:溜了溜了((x

終於要開始走入劇情後半了,我覺得我離完結應該近了,應該。

後面估計會出現很多我流玄乎設定23333

這章之後R爺就被我強制下線了((x

今天是一日限定的脫鴿,難得認真打存稿(?)


评论 ( 4 )
热度 ( 20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