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丝_一只鸽子精

寫文全靠喜好吊著,理想主義型作者。
文寫得一般,我隨便寫寫、你們隨便看看。

【R27】聽說你是我前男友13-14

【R27】聽說你是我前男友13-14

*殺手R X 首領27

*狗血愛情喜劇(x

*不定期更新

*前一章請點上一篇,全文收合集


13.

  「唔、頭好痛。」

 

  早晨的陽光透過首領臥室的大落地窗灑進了室內,澤田綱吉是在陽光的打擾下醒過來的。揉了揉宿醉而引起疼痛的大腦,一臉茫然的坐在床上發呆。

 

  果然,酒醉之後就會斷片,這不是個好現象啊。揉著腦袋絲毫想不起來自己回到臥室後的任何事,只不過,昨天似乎沒有在做惡夢了呢。

 

  沒有惡夢打擾的睡眠讓澤田綱吉的精神比起前一陣子好多了,除了因為宿醉而微微抽痛的腦袋外,對他來說這還真是一個難得美好的早上。

 

  梳洗過後換上西裝,走到了餐廳去用早餐,一進大廳就看到了獄寺正戴著眼鏡邊看資料邊用早餐。

 

  「早上好!十代目!」獄寺一見澤田綱吉走進餐廳,立刻放下資料站起來精神的道早。

 

  「啊,隼人早啊!」澤田綱吉微笑揉了揉腦袋回應到,從餐桌上拿了點早餐又倒了杯咖啡,坐到位子上開始慢慢地吃早餐。

 

  「十代目您是在宿醉嗎?」見對方時不時的揉著額頭,獄寺關心的問道。

 

  「嗯啊,昨天似乎不小心喝太多了,我等等吃個藥就沒事了。」吃完最後一口早餐,澤田綱吉端起咖啡杯喝了一口說道。

 

  「我這裡有解宿醉的藥,十代目您先吃吧。」獄寺說完從口袋掏出一板藥片,撥了兩顆又倒了杯溫水給澤田綱吉。

 

  「太好了,謝謝你隼人。」澤田綱吉接過水杯跟藥片,就著水把藥給吞了,然後突然想到一個問題,轉頭看著獄寺疑惑的問:「你怎麼會隨身帶解宿醉的藥啊?」

 

  「啊,這是我早上來餐廳的路上遇見里包恩先生,他給我的。」獄寺接過澤田綱吉喝完水的空水杯說道

 

  「嗯?那里包恩人呢?」說來這個時間點居然沒在餐廳見到那個穿黑色衣裝的小孩,平時那人是最準時在這個時間點出現在餐廳的啊,而且里包恩怎麼會給獄寺解宿醉的藥?難不成他知道我昨天喝多了?

 

  「里包恩先生說,他要去基里奧內羅家族一陣子,似乎是有私人的事情要辦。」獄寺回答。

 

  「這樣啊,我知道了。」又閒聊了幾句之後澤田綱吉才端起咖啡,往首領室走去。

 

  -基里奧內羅家族會議室-

 

  六個小嬰兒跟一個女人坐在會議室內。

 

  「你說的那個計劃會成功嗎kola?艾莉亞。」藍色奶嘴的小嬰兒可樂尼諾看著坐在最中間的女人問到。

 

  「我這陣子看見了一些片段,或許會成功。」艾莉亞握緊胸口的橙色大空奶嘴說到。

 

  原本阿爾克巴雷諾的大空是艾莉亞的母親露切,可露切在接受詛咒後沒幾過月就過世了,詛咒便傳到了艾莉亞身上,因為大空承受的詛咒不同的關係,現任的阿爾克巴雷諾中只有大空的彩虹之子是成人型態,而艾莉亞也繼承了露切的能力,能看見一些片段的未來。

 

  「也就是說還是有失敗的機率就對了。」綠色亂糟糟的頭髮、穿著不知道什麼液體的實驗袍,威爾帝靠在椅子上涼涼的說。

 

  「閉嘴威爾帝,這是我們現在唯一的辦法了。」帶著兜帽的毒蛇低聲地說到,他比任何人都還希望這個該死的詛咒可以解除。

 

  「嗚啊!如果失敗會怎麼樣!!會不會死啊!」史卡魯在旁邊哇哇大叫

 

  「你不是號稱地獄歸來的不死之身嗎kola!」可樂尼洛不客氣地對史卡魯嘲諷到

 

  「哇哇!可樂尼洛你是對史卡魯大人有什麼意見嘛!!」史卡魯到是不甘示弱的反嗆回去

 

  「吵死了,跑腿的。」

 

  槍枝上膛的聲音讓史卡魯渾身一僵,乖乖地閉上嘴坐在位子上,只見里包恩情緒不是太美妙的壓低帽沿,列恩已經變成大家熟悉的那把CZ-75拿在手上了,好像只要再吵一聲這位第一殺手就要開槍了。

 

  「好了,大家都別吵了。既然還是有成功的可能性,那不如就讓按照艾莉亞說的嘗試看看吧。」穿著紅色功夫裝的風溫聲的勸諫到,畢竟這麼吵下去也不會有結果。

 

  何況他們在場的幾個人都已經受夠了自己現在這個畸形的身體了,只要有任何機會他們都不會放棄去嘗試的,他們是無比的希望能解除這個該死的詛咒,如果可以順帶打一頓那個把他們變成這樣的鐵帽子就更完美了。

 

 

14.

 

  -基里奧內羅的地下深處-

  

  「想不到你們居然有這種房間。」威爾帝邊走下樓梯邊嘖嘖稱奇。

 

  房間位在基里奧內羅總部的地下深處,他們走過許多條通道跟看著艾莉亞解開無數個電子鎖或是門鎖,又往下走了很長一段的迴旋樓梯,才到達這間據說是基里奧內羅最隱密的房間,房間內十分昏暗,牆上被一幅一幅的深藍色紗幕完全的覆蓋著,地板上也被深色的不知明塗料畫上了七個站位,最中間則有一個檯子,檯子上放的是由基里奧內羅持有的七枚瑪雷指環。

 

  「這裡是我們最隱密的房間,除了首領外沒有任何人可以進入。」艾莉亞提著提燈走在最前頭說到。

 

  「麻煩各位站到對應的站位上吧。」

 

  這時其他人才注意到那七個站位上分別標註了屬性的圖案,走到各自屬性的站位上站好,艾莉亞把提燈掛在牆邊的鉤上,站到最中間的大空的位置,雙手握著奶嘴,閉上雙眼。

 

  七個人的奶嘴開始發出光芒,光芒從微弱逐漸轉為大盛,中間的瑪雷指環也被引起了共鳴,開始浮到空中,發出白色的光茫。

 

  彩虹之子的奶嘴跟瑪雷指環,兩者的光芒開始交融,一瞬見把整個房間照亮得如同白日一般的明亮,其他彩虹之子紛紛用手遮蔽這強烈的白光。

 

  「啊勒,沒想到你居然用這種方法找我啊,謝匹拉的後裔。」一個彩虹之子們無比熟悉甚至可以說是恨的牙癢癢的聲音憑空出現。

 

  「鐵帽子!」「西洋棋盤臉!」「哇是你這個混蛋!!」

 

  一時間彩虹之子憤怒的聲音此起彼落,光芒逐漸弱下,在離他們最遠的位置出現了一個穿著奇異服裝的男人,那個人就是把他們幾人變成小孩的罪魁禍首-西洋跳棋臉。

 

  幾個激動的人想衝上去但是發現身子被定在自己的站位上無法移動。只能站在原地恨恨地瞪著遠處的那個男人,如果眼神能殺人,那個人估計已經死了上千次了。

 

  「說吧,謝匹拉的後裔,你特地找我有什麼事。」西洋跳棋臉不理其他氣得跳腳的彩虹之子,唯獨對著身為大空的艾莉亞問到。

 

  只見鐵帽子伸手揮了揮,阻絕了其他彩虹之子聆聽他們兩人之間的對話。

 

  「鐵帽子先生,我希望你可以解除彩虹之子的詛咒。」艾莉亞墨綠的眼睛平靜而鄭重的看著西洋跳棋臉。

 

  「謝匹拉的後裔,你是知道為什麼這個世界必須要有彩虹之子的。」對方只是冷冷地說。

 

  「我看到了片段的未來,那是沒有彩虹之子的詛咒,但是七的三次方依然健在的未來。」艾莉亞沉默了一會,才再次說到。

 

  「確實呢,有個時空已經找到了奶嘴的替代品了。」西洋跳棋臉思考著然後摸了摸下巴說到

 

  「既然有了替代方案,那麼您也能替我們解除詛咒了吧。」艾莉亞微微蹙眉說到,她希望這個詛咒能解除,至少不能讓詛咒再傳到自己的女兒尤尼身上,自己的身體前陣子一場大病之後狀快況越來越差,只怕是快要支撐不了大空的奶嘴了,倘若自己支撐不了,那麼詛咒勢必會傳到尤尼身上,她一點都不希望尤尼會跟自己有一樣的命運。

 

  「不如這樣吧,只要你們這個時空也找到了那個替代方案,我就替你們完全解除詛咒,作為誠意,我就先替你們解除身體上的限制吧!」說完,西洋跳棋臉打了個響指,解除了阻絕的屏障。

 

  然後再一個響指,原本在一旁虎視眈眈的彩虹之子們就再次被大盛的光芒給壟罩住了,身體忽然被強制拉伸、肌肉跟骨骼飛速生長的痛苦讓他們都紛紛倒在地上,完全還沒搞清楚狀況就昏了過去。

 

  等到幾個人從昏迷中醒過來後,已經是在基里奧內羅的休息室內了。看到自己恢復成原本樣子的四肢,他們都有種在做夢的感覺。

 

  「所以這是成功解除詛咒了嘛!!」史卡魯驚喜地說到看了看自己恢復原本成年樣的雙手。

 

  「不,看起來只有身體恢復而已。」風看著掛在他們胸前依然摘不掉的奶嘴,微微蹙眉說到。

 

  「只有身體恢復而已。詛咒沒有解除。」毒蛇咬牙切齒,這個結局並不讓他滿意,哪怕身體恢復,他們的性命也還在詛咒的威脅下,他可一點都不想因為這個破詛咒而喪命!

 

  「鐵帽子說,只要我們能找到奶嘴的替代方案,他就會替我們完全的解除詛咒。」艾莉亞啜了口紅茶輕聲說,她無奈地嘆息,她的身體狀況只怕撐不過這個月了。

 

  「什麼?!要找到奶嘴的替代方案kola?」可樂尼洛撓了撓他金燦燦的頭髮,傻眼。

 

  「嘖,這樣還要先搞懂這個奶嘴的原理啊。」威爾帝摸了摸胸前的綠色奶嘴不是太愉悅。

 

  「至少,比之前的身體好多了。」沉默了半天的里包恩,攥緊恢復成原來樣子的修長雙手,低聲說到。

 

  起碼,現在這樣子,他才能擁抱他的男孩。哪怕詛咒暫時還沒辦法解除。


-tbc-


這張充滿了我的又荒唐又瞎扯設定,我流解咒方式,寫一寫有種在寫hp的感覺((x

劇情過渡中,我最喜歡的一個劇情即將靠近了嘿嘿

彩虹之子們日常想毆打伽卡菲斯((x

每次寫到彩虹之子都覺得很歡樂不知道為甚麼2333

最近在寫存稿時都覺得自己真的詞彙量不足,越寫越覺得自閉qaqqq

連載真的能寫得讓人自閉,我好想爬去寫短篇((溜

前幾天終於畢業了,雖然還沒拿到畢業證書((。

一想到要開始找工作就覺得頭疼...


评论 ( 9 )
热度 ( 1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