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丝_一只鸽子精

寫文全靠喜好吊著,理想主義型作者。
文寫得一般,我隨便寫寫、你們隨便看看。

【R27】飛鳥與魚 (Я)

【R27】飛鳥與魚 (Я) 

*魔王R x 海妖27

*沒有架構的砂鍋亂燉,沒有邏輯

 
天上有飛鳥名魔王R

水裡有條魚名海妖綱

鳥在缸中養魚魚魚魚魚魚魚魚魚魚魚魚

魚在缸中賞鳥鳥鳥鳥鳥鳥鳥鳥鳥鳥鳥鳥


---

剛剛被屏蔽,直接重發

當時是因為我畫了我的第一張R27彩稿,然後突然腦動大開了((x

海妖甚麼的實在太喜歡了qaqqq

圖走這裡

題目是我亂訂的,想說魔王有翅膀就算他是鳥吧,然後海妖就是魚((瞎基吧亂扯一通

其實大概三個禮拜前就已經寫完這篇了,只是被我壓在文件夾裡等到今天才發嘿嘿

前男友的更新就,看我心情吧((溜


评论 ( 6 )
热度 ( 208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