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丝_一只鸽子精

寫文全靠喜好吊著,理想主義型作者。
文寫得一般,我隨便寫寫、你們隨便看看。

【R27】聽說你是我前男友11-12

【R27】聽說你是我前男友11-12

*殺手R X 首領27

*狗血愛情喜劇(x

*不定期更新

*前一章請點上一篇,全文收合集


11.

 

  宴會當日,馬里諾家族大廳。

 

  奢華的宴客廳,懸掛於高空的水晶吊燈將整個會場映的明亮輝煌。

 

  交談聲、碰杯聲、音樂聲混雜在一塊,會場內滿是西裝筆挺應邀而來的不同家族的人員,穿的雍容華貴或是明亮大方的女人,侍者拖著托盤端著酒杯在人群中穿梭著。

 

  「您說,彭哥列十世會來嗎?」一旁的人端著酒杯湊在馬里諾的首領身邊悄悄地問到

 

  「當然會,那位可是讓人給我回覆了會赴約呢。」克爾曼.馬里諾露出了個富有深意的微笑。

 

  如果格蘭.摩曼蒂沒有欺騙他的話,而今晚,他說不定就能得到那個年輕的東亞人。

 

  當初彭哥列的繼承儀式他沒有去參加,但是他透過格蘭那個老傢伙知道了這位彭哥列十世的長相,不得不說,這位亞裔的彭哥列新首領真的是漂亮的、讓人把持不住。

 

  不過只是個剛踏入里世界的小羔羊罷了,再怎麼樣也鬥不過他們這種在在里世界浸淫多年的人,他也不明白為什麼格蘭那老東西幹嘛這麼忌憚那個新首領,果然是年紀大了,做事都畏首畏尾的,才會讓巴勒莫的賭場被人給端了!

 

  一想到那個被端了的賭場,克爾曼就一陣肉疼,那可是他花了不少心思去經營的地下賭場啊!重點是端了那間賭場的人,那背後如果說沒有彭哥列的授意鬼才信,今天晚上若不把那個年輕的彭哥列留在這裡,他克爾曼.馬里諾就名字到過來唸!

 

  「Boss,彭哥列十世還有他的門外顧問到了。」手下快速的走過來向他報告到。

 

  原本吵雜的宴會廳霎時也安靜了下來,大家都看向了大門口,只見一個棕色頭髮、身穿直紋西裝披著披風的年輕亞裔青年緩步走進會場,那是里世界的新任教皇、彭哥列的新領頭人--彭哥列第十代首領。

 

  澤田綱吉在眾所矚目下走入了馬里諾的宴會會場,眾多的目光打在他身上,好奇、驚豔、惡意、貪婪,諸多情緒在這一道道目光中嶄露無遺。

 

  「久仰您的大名,彭哥列十世,我是馬里諾的首領,克爾曼.馬里諾。」克爾曼向著澤田綱吉伸出手,眼裡藏不住對於親眼見到這位傳說中的彭哥列十世本人的驚艷,比照片上看去更來的吸引人。

 

  「初次見面,馬里諾先生,我是彭哥列的十代首領,澤田綱吉,感謝你的宴會邀約。」查覺到了克爾曼眼裡那令人不愉快的算計還有驚艷,澤田綱吉只是微微起歛起眼中的情緒,伸出手跟克爾曼握了一下。

 

  「哪裡哪裡,您的到來讓馬里諾倍感榮幸。」手握著對方的手,腦子裡充滿了噁心的綺念。

 

  這個年輕的彭哥列果然跟格蘭給的照片上長的一樣,甚至比照片上來的更加漂亮,自己曾經遇過的床伴都沒有眼前這人來的好看,就不知道這個東亞人在床上會是什麼樣的風采。克爾曼腦子裡轉著讓人噁心的想法,卻不知自己臉上虛假的微笑跟眼底藏不住的齷齪念頭早已被這位年輕的十代首領收入眼中。

 

  澤田綱吉掛起溫和的笑容不著痕跡的抽回被克爾曼握住的手,然後向對方介紹了站在自己身邊的里包恩:「向您介紹一下,這位是我的門外顧問,里包恩。」

 

  聽到了澤田綱吉說到的門外顧問,克爾曼才注意到對方身旁站了一個穿著黑西裝的孩子,那個孩子只是對他淡淡的瞥了一眼,那雙漆黑的大眼反射不出任何東西,卻讓克爾曼瞬間背後冷汗涔涔,腦子裡那些聲色犬馬的綺念瞬間被殺意給輾熄了。

 

  太可怕了,僅僅是一眼就讓他感受到了對方的殺意跟警告。克爾曼冒著汗想到,不虧是世界第一的殺手,看來今晚的計劃要做變動了。

 

  跟澤田綱吉打過招呼之後,克爾曼按著心裡忽然出現的不安,讓自己的副手招待對方,而自己匆匆的暫時離開了會場,打算讓今晚的計畫提早進行,好殺得對方一個措手不及。

 

  等到克爾曼完成自己在大宅外的佈署,再次回到會場見澤田綱吉跟他的門外顧問還在現場,正想走過去就看到自己一個手下慌亂的從大門口跑過來。

 

  「B、Boss!!不好了!」下屬驚慌的衝到他面前喊到,一瞬間吸引了會場所有人的目光。

 

  「怎麼了?」克爾曼皺眉問到,心裡浮現一絲不好的預感。

 

  「屬下、屬下們掌管的第一到第五倉庫被人給掀了!!」

 

  「什麼?!!」克爾曼大驚,第一到第五倉庫是馬里諾家所有的軍火儲藏庫,只有他的心腹才知道倉庫的實際位置,現在居然被人給掀了?!

 

  「是誰幹的?」氣的幾乎維持不住臉上的表情,克爾曼怒目圓瞠的揪著下屬的衣領問到。

 

  「對方說、說他是彭哥列的雨之守護者!!」下屬崩潰的大喊。

 

  「Boss!彭哥列查封了我們在那不勒斯港口的交易船!」又一個屬下慌亂的跑來報告新的噩耗。

 

  克爾曼瞬間覺得頭暈目眩,怎麼可能?!他在那不勒斯的交易船是用來走私白粉跟軍火的!這下子真的完玩了!他恨恨地瞪著正在他面前臉上掛著輕淺微笑的彭哥列十世。

 

  這該死的小兔崽子,居然手段這麼陰!是他小瞧了他,但是既然你現在在我的地盤中,那你也別想跑!就算走向末路,也要把這個該死的東亞人拖下水!!

 

  可沒等他讓原本佈署下去的戰力出現,他負責統領戰力的隊長就被人從大門口扔了進來,直直的摔到他腳邊,滿臉的血驚恐的跩著他褲腳說:「Boss、外面的菁英隊全、全滅!!對方是彭哥列的雲守!!」

 

  看著站在門口西裝革履衣服幾乎沒亂的黑髮鳳眼男子,手持著沾染了血跡的銀色雙拐冷冷的衝彭哥列十世點了頭,克爾曼這下是真的絕望了,他幾乎都懷疑這是不是上天給他開的玩笑。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他花費大筆金錢、砸入大量的武器培養的菁英戰力就這樣全滅了!!他計畫已久要在今晚一舉拿下那個年輕的彭哥列,居然就這樣被對方一個守護者輕易的全滅了。

 

  「你早就想好要對馬里諾動手了是不是!彭哥列!!」怒火在他的大腦裡炸開,他對著站在他面前的彭哥列十世怒吼。

 

  「里包恩,麻煩你了。」澤田綱吉看著眼前失態的馬里諾首領,臉上得體的微笑不變,只是轉頭對他的門外顧問微微含首。

 

  小孩子哼了一聲,拿出一疊資料砸到克爾曼臉上,冷聲說到:「你們馬里諾幹過什麼事你自己最清楚,如果忘了這些資料讓你回憶回憶,格蘭已經被押到了彭哥列的審訊室。」

 

  克爾曼看著散落在眼前的資料,腦中的怒火瞬間散去腦子一陣嗡鳴,恐懼、驚嚇、無力、絕望無數的情緒壟罩了他整個人,他在所有賓客面前灰敗的攤坐到了地上。

 

  他終於明白了。自始至終,他都不是算計別人的那人,他才是被人算計的那個蠢貨。他以為的小羔羊其實是一頭把爪子收起來的雄獅,而自己卻愚蠢到以為對方年輕好欺負,最終惹毛了這頭看似溫和的獅子。

 

  那個年輕的彭哥列繼任者根本不是如同他想的那麼無害,對方只怕早想拿馬里諾開刀了,而自己卻傻到把機會送到他們手上。那個彭哥列之所以走的這個過場,要的不過是要拿他來立威而已,對方要讓整個里世界知道,他這位尚且年輕的十代首領不是什麼人都能小觑的。

 

 

12.

 

  馬里諾的事件結束後,澤田綱吉發現自己並沒有任何放鬆或是喜悅,他始終覺得自己在這個混濁的深潭中載浮載沉。夜晚他開始做起了惡夢,夢里是怵目驚心的血腥跟宛如沼澤般令人窒息的黑暗。

 

  為了能震攝住其他不安分的傢伙,馬里諾的首領是自己親自處決的。他始終記得在地牢裡,對方絕望的眼神、被手槍後座力震麻的虎口、子彈穿透心臟後炸開的鮮血、逐漸冰冷的屍體,他扣下板機射出的那顆子彈比起殺死馬里諾的首領,更像是自己親手扼殺了自己的良知。

 

  明明沒濺上鮮血,卻總覺得身上有股血腥味揮之不去,自己的手上終究是沾染上了人命。里包恩見自己當時的臉色不好,只是沉聲的告知,如果不早日習慣需要動手取人性命這件事,那麼日後的只會更會舉步艱難,何況自己身處的位置注定了這輩子跟這種事情脫不了關係,就算不需要親自動手,也會有下指令取人性命的時候。

 

  而在知道格蘭長老在牢裡自盡之後,夜裡的噩夢更是變得越來越真實。

 

  彭哥列、黑手黨、血腥、貪婪、殺戮、權利、死亡。

 

  這些東西在惡夢中不斷的折磨著他,像是在嘲笑他的天真、諷刺他的心慈手軟。他開始懷念跟里包恩交往的那段時光,被他抱在懷中入眠的感覺,彷彿一切的惡意都能被那男人攔下。

 

  連日的噩夢讓他在日間開始精神不繼,守護者們擔心的慰問他也以最近沒睡好掩飾了過去,不願他的夥伴們替他擔心。

 

  而這日的家族間宴會,他因為恍神不甚攝入過量的酒精,連日的不良睡眠狀況,讓酒意起的特別快,一下子就開始頭暈腦脹,在婉拒的獄寺的攙扶之後,他一個人緩步的走回首領臥室。

 

  反鎖了房門之後他一頭朝下直接倒進了大床中,酒後引起的燥熱讓他忍不住脫了西裝外套,扯掉領帶,把扣子解開了大半。

 

  當里包恩從窗子跳進首領臥室後看到的就是,一個醉的亂七八糟澤田綱吉衣衫凌亂的在床上亂蹭。他皺眉的跳到澤田綱吉的床上,伸手碰了碰對方通紅的臉頰。

 

  「唔......是里包恩阿......」澤田綱吉被酒精影響的大腦有點短路,小孩微涼的手給他帶來了點點涼意,讓他忍不住舒服的瞇起眼,然後伸手把小孩攬到懷中。

 

  「我真的、真的好想他阿......」用下巴蹭了蹭小孩微硬的黑色髮絲,澤田綱吉迷茫的說到。

 

  「想誰?」里包恩沉著臉,該死,蠢綱現在抱著他還敢想其他人?

 

  「想你爸阿。」喝醉酒的澤田綱吉意外的誠實,只見他咧出一個有點傻呼呼的笑容說到。

 

  ......雖然知道蠢綱把自己當成原本成年自己的兒子,但是每次從蠢綱口中聽到這個稱呼都還是感到很微妙。

 

  「你爸那個混蛋...連聲再見都沒說就不見人影......丟下我一個人、替他擔心。」澤田綱吉也不顧懷裡的小孩有沒有反應,只是自顧自的抱怨。

 

  「他真的很討厭......每次都喜歡捉弄我、還老是喊我蠢綱,我明明、明明就不蠢!」

 

  「之前考試前拖我去看星星、害我感冒,結果考試考砸了......」

 

  里包恩在澤田綱吉懷裡靜靜的聽這個醉的糊塗的人一聲聲的埋怨著他,不自覺的回想起當初跟澤田綱吉交往的過往,那段日子也是他殺手生涯中少數輕鬆愉快的時光,雖然他自詡身為一個義大利紳士,可在澤田綱吉之前他一直都沒有固定的對象,逢場作戲或是一夜情的倒是有幾個。

 

  他的記憶中一直有一個模糊不清的身影,最清晰的是一雙在陽光下顯得溫暖包容的眼睛,當初在見到澤田綱吉時,如果不是年紀對不上他幾乎認為對方就是他記憶中的那個人了,一開始他的確是抱著嘗試看看的心態跟他交往,但是最後他完全被澤田綱吉這個人給吸引。他就像黑夜裡靜謐的散發溫柔光芒的月亮,讓身處黑暗中的人不自覺的尋光而至、想汲取他的光芒、想把他變成自己的所有物,有這個人地方讓自己這個長年遊走在灰暗地帶的殺手,第一次有了家的感覺。

 

  他是徹底的愛上了這個男孩。

 

  「那個混蛋消失、消失那麼久,我還以為他死了......結果是搞了個私生子出來。」

 

  「好氣喔,我堂堂彭哥列十世還、還要幫他養孩子。」

 

  ......我現在堵上他的嘴還來的及嗎?里包恩暗暗的想著,伸手就想去擰他小男友的臉。

 

  「但是就算這樣...我還是很想他。」

 

  一句話讓里包恩的手頓住了。

 

  「之前、之前向流星許願的時候他還笑我......」

 

  「那時候...許願......希望他可以一直一直陪在我身邊......」

 

  「願望真的也、也沒實現......那個混蛋就這樣一聲不吭的......消失了。」

 

  里包恩微微錯愕地看著澤田綱吉通紅的臉,酒醉的關係那雙漂亮的棕色大眼蒙上了一層水霧,顯得意外的勾人,只是他能在那雙眼中看見濃濃的思念。

 

  「......很想他、想他抱著我的時候.......想他喊我蠢綱的時候。」

 

  「你說我是不是很傻...他當初不告、而別...不就表示他已經不、不要我了嗎,但我居然還在想他。」

 

  「反正那個男人勾勾手指就會有一群女人圍上去!不差我這個什麼都做不好的廢柴!」

 

  酒精放大了澤田綱吉內心所有的情感,曾經被他強制壓抑的思念、難過、委屈、自我厭棄都全部湧了出來,瘋狂的沖刷著他的感官,過量的情緒湧上來讓澤田綱吉不自覺的開始流淚哭泣,連日的惡夢加上酒醉和哭泣,讓他很快疲憊的陷入睡眠中。

 

  里包恩沉默的看著流著淚睡著的澤田綱吉,伸出手緩緩地幫他擦掉眼淚,小小的手撫摸著澤田綱吉的眉、眼、鼻子然後滑到了嘴唇,他忍不住湊過去在他的嘴唇上輕輕的印了一下。

 

  「再等我一陣子,綱。」

 

  他心裏已經有了決定,狗屁的彩虹之子,狗屁的命運,他只想好好地陪在蠢綱身邊,誰都不准把這個人從他身邊搶走,也沒有任何事能阻止他跟蠢綱在一起。

 

  基里奧內羅那裡已經傳來有找到鐵帽子的辦法了,等他恢復原本的樣子,他看蠢綱還怎麼把他認為是自己的私生子。


-tbc-

爆字數的兩章2333

快速被我發便當下戲的馬里諾家族,主要就是個推動劇情的工具人(冷漠.jpg)

R爺日常被認為是自己的私生子=))

再次迫害到R真是讓人身心愉快((被槍斃

這章訊息量算多(?)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後面的劇情,反正我是越寫越奇幻了(x

這週畢業週各種聚會邀約賊多,有時間的話這週還會再更一篇。

現在差不多固定一週更兩次,主要還是看我稿修得怎麼樣了((爬

測試一下定時發佈這個功能,我設個早上七點發,希望會成功qaq

评论 ( 9 )
热度 ( 22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