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丝_一只鸽子精

寫文全靠喜好吊著,理想主義型作者。
文寫得一般,我隨便寫寫、你們隨便看看。

【R27】聽說你是我前男友07-08

【R27】聽說你是我前男友07-08

*殺手R X 首領27

*狗血愛情喜劇(x

*不定期更新

*前一章請點上一篇,全文收合集


07.

 

  結果那晚在戶外看星星看太久,回去後就感冒了,里包恩那個良心被狗吃的混蛋還一邊嘲笑他體弱一邊照顧生病的他,自己的期中考自然是考砸了,差點沒跟他拼命。

 

  澤田綱吉把手上這份簽好的文件放到一邊,抬頭看向窗外,藍天白雲的看上去天氣很好。然而里包恩當時說的也沒錯,對流星許願卻實是無稽之談,因為他當時許的那個願望最後也沒實現。

 

  今天見到那個跟里包恩長的一樣的孩子,讓他不自覺地想起了太多當初跟那個不告而別的男人的交往過程,連帶的今日份的公文進度也跟著拖延到了。

 

  無奈的嘆氣,鬆了鬆領帶。這幾天他的守護者們也都要回來了,到時候再把守護者們介紹給他的門外顧問吧。一個月後要舉行繼承儀式,他也不好因為私人情感而去影響到他跟新任門外顧問的關係。

 

  雖然他還是搞不懂,九代首領為甚麼會找一個小孩來擔任他的門外顧問,不過既然是九代首領推薦的,那應該也能信得過了,況且他能感覺到,那個孩子對他沒有任何的惡意。

 

  「叩叩--」首領室的門被敲響

 

  「請進。」澤田綱吉低著頭批閱著公文揚聲說到。

 

  「十代目。」

 

  進來的是他的嵐守獄寺隼人,他的守護者中只有獄寺一個人在三年前就回到彭哥列,以十代家族守護者的身分留在彭哥列學習,本身就是個學霸的獄寺在跟著九代嵐守學習管理家族事務上上手的非常快,自己在米蘭甚至都聽說了獄寺的光輝事蹟,畢竟能讓九代嵐守稱讚的人實在是不多。

 

  而自己的其他守護者則是跟著九代首領的其他守護者在世界各地學習,一直到最近才陸陸續續地從各地要趕回義大利的總部,一個月後的繼承儀式勢必有很多事情需要提前準備。

 

  在一年多前自己帶著米蘭大學經濟專業的畢業證書回到西西里後,除了跟在九代首領身邊學習一些只有彭哥列首領才能接觸到的最高層級的決策項目,其餘的時間都是獄寺跟巴吉爾一起輔助他,讓他能快速上手跟彭哥列相關的事務。

 

  那整整10月他都泡在首領室裡跟大量的文件還有背不完的相關資料相伴,還好自己大學在義大利讀,不然如果要他在短時間內還要再加上上手義大利文,估計真的要直接暴斃在首領室了,如果沒有獄寺跟巴吉爾,只怕自己到現在還在這些文件中寸步難行吧!

 

  「隼人有甚麼事嗎?」澤田綱吉放下鋼筆看著獄寺的問到

 

  「十代目,我聽說新的門外顧問已經到了,我這裡有一些巴吉爾轉交的跟門外顧問相關的文件,需要新的門外顧問過目。」獄寺沉穩地向澤田綱吉報告。

 

  原本在初中時還像個炮仗似一點就炸的獄寺隼人,經過這幾年在彭哥列中的磨練,變得越發成熟穩重,銀色的短髮扎了起來、戴了一副銀邊的細框眼鏡,越來越有菁英人士的風範,不過只要遇上跟他親愛的十代目相關的事,他還是當年那個忠心耿耿的左右手。

 

  「新門外顧問已經到他的辦公室了,隼人可以直接把文件送過去,辛苦了。」伸手比了比新門外顧問辦公室的方向,澤田綱吉微笑著說。

 

  「不辛苦!我等等就把文件送過去!」獄寺精神的回答,然後從口袋翻出一本本子看了一下又說:「十代目,你交代的聯絡其他守護者回來時間的工作我已經完成了。」

 

  他清了清喉嚨說:「棒球笨蛋是今天的飛機傍晚會到機場。草坪頭要後天下午才到,黑曜那群人已經到義大利了,只不過只有庫洛姆會過來總部。波諾維家族明天會把蠢牛直接送過來,這是我目前聯繫到的消息,十代目您看還有甚麼要吩咐的。」

 

  「嗯?那雲雀前輩呢?」澤田綱吉疑惑的問

 

  「風紀財團那邊傳訊過來說,雲雀那傢伙要繼承儀式前才會過來。」獄寺咬牙切齒的說到,對雲雀的不合群感到不滿。

 

  「確實是雲雀前輩的風格啊,隼人辛苦了。」無奈的微笑,他對於他的這位雲守向來沒什麼辦法,畢竟當初他也是在委員長的浮萍拐下掙扎的可憐人之一啊!況且對方現在是日本風紀財團的擁有者,背後的勢力跟財力都讓人不容小觑,彭哥列在日本的勢力穩定也都得依賴雲雀恭彌。

 

  「等了平大哥到了之後再麻煩獄寺君讓大家到會議室,我想把大家介紹給新的門外顧問。」澤田綱吉溫和地說

 

  「我知道了!這事就包在我身上吧!十代目我先去給新來的門外顧問送文件去了!」獄寺拍拍胸口保證道。

 

  「謝謝你,隼人。」

 

  「這是我該做的!」興致高昂的說完獄寺隼人才離開了首領室。

 

  獄寺離開後澤田綱吉才翻開一份資料夾,裡面是彭哥列情報部門呈上來的情報,繼承儀式快到了,有些事情的進度也該提上日程了。

 

  看來在他繼承彭哥列之前有些人已經等不及了,想在繼承儀式上對他下手。想來他這位彭哥列的準繼承人的價值挺高的,甚至願意鋌而走險在守衛森嚴的繼承儀式上動手。

 

  從他回到彭哥列之後,家族的人對他的安全就非常重視,彭哥列未來首領的這個頭銜就像一塊香餑餑,有無數的人想要自己的命、覬覦這個位置,自己遇見的暗殺事件就不只五起,背地裡處理掉的只怕更多了。而且不光自己,哪怕在別處的守護者們也都遇過這個狀況。

 

  在外人眼理還沒有實權的十代家族,簡直就是頭待宰的肥美羔羊,很多人都冷眼旁觀著,或是譏笑嘲弄、或是滿懷惡意的盯著,看這群年紀尚輕、涉世未深的青年們該怎麼在里世界裡生存,想知道這位據說年輕善良的準教父要怎麼面對這片被貪婪、罪孽滋養的汙穢之地。

 

  然而這位年輕的繼任者內心其實早有決斷,早在他的夥伴們跟里世界有所牽扯之後他就知道這些令他厭惡的事情是避免不掉的,所以他才會下定決心要繼承彭哥列。有句古話說的是,樹大好遮蔭,他要繼承彭哥列,讓彭哥列變成他能保護夥伴們的一道強而有力的後盾。

 

  所以,那些想傷害他珍視的夥伴的一切惡意,他是絕對不會輕易放過他們的。

 

  新的門外顧問是第一殺手,那麼他想這件事或許對方能幫上自己這個忙,自己是該去跟那位好好談談了。

 

 

 

08.

 

  繼承儀式的會場上,里包恩壓低了自己的帽沿,把自己隱沒在角落的陰影中,看著站在最前方西裝筆挺的澤田綱吉。

 

  小孩比起他離開前更加成熟了,剪裁合身的手工西裝、與彭哥列初代相同的黑色披風、額間燃起溫暖的橙色大空火焰,一切都顯得如此地光彩奪目。

 

  默默地看了自己這雙幼兒的手,忍不住暗自咬牙,蠢綱到現在還是認為他是自己的私生子,而他也不打算去更正,至少目前還是以門外顧問的身分待在他身邊就夠了。

 

  彩虹之子的事被他下了封口令,不准知情的人告訴澤田綱吉,他不想讓蠢綱知道他身上背負的東西,他身為彭哥列十世要承擔的東西已經夠多了,沒有必要再去知道彩虹之子的宿命。

 

  看著走到澤田綱吉身邊的六位守護者,里包恩回想起一個月前守護者們回到彭哥列後的場景,那是他到彭哥列後第一次見到蠢綱笑得如此開懷,甚至讓他有點妒忌那幾個守護者,能得到蠢綱如此的關心與歡笑。

 

  或許是那天見他心情不是太好,蠢綱在那次會客室見面後,第一次坐下來跟他好好的談話,以一種平輩的方式跟他交流,不是大人對小孩也不是黑手黨首領對他的門外顧問,在那一瞬間他幾乎都要以為蠢綱透過彭哥列的超直感看穿他了。

 

  蠢綱跟他說了很多,說了他跟他守護者之前的過去,甚至不知不覺間把一些對於澤田家光的抱怨都說給他聽。他那時候才發覺,這小孩根本沒有對他防備過,哪怕他現在是這個小孩子的樣子足以讓很多人感到懷疑或是警惕,但是蠢綱還是給了他全然的信任跟善意。

 

  太善良了,這個孩子還是太善良了。那怕他是已經下了決心要繼承彭哥列,可對於里世界還是接觸的不夠深,面對自己這個現在對他來說可以是陌生的人如此不設防,但或許就是他的那份善良跟包容力,才能讓身為第一殺手的他如此沉淪,想要用盡一切去守護他的天真跟良善。

 

  然而總有些找死的人,不自量力的想對彭哥列的十代首領出手,還是在繼承儀式上。

 

  「里包恩先生,會場的東南方有人來了。」耳機裡傳出了CEDEF部下的通知。

 

  不得不說,澤田綱吉這次的決策還是有一定水準的,雖然手段還是稍嫌稚嫩,但對一個才真正踏入里世界兩年的人來說已經算是很不錯了。繼承儀式這種對彭哥列說如此重要的場合如果被人給破壞了,那可真是在這義大利最大的黑手黨家族臉面上狠狠地搧了個耳光,也會讓這位即將繼任的彭哥列十世在未來要統領整個里世界時留下不小的麻煩。

 

  這小孩還算聰明,找了身為門外顧問的自己來替他在繼承儀式上做最後的收尾,讓第一殺手替他收尾估計也就這位十代首領幹得出來了,里包恩自嘲地笑了笑,回復了無線電的消息,然後悄然無聲地離開了原本待的角落。

 

  此時,澤田綱吉正準備從九代首領手中接過彭哥列歷代相傳的「罪」,那是一小管從初代首領時期就傳承到現在的血液。

 

  東南角的敵人對於如此輕鬆地來到繼承儀式會場的附近感到驚訝,正沾沾自喜的認為彭哥列的維安已經鬆懈到這個程度了,今天便能一舉將彭哥列的兩代首領都炸死在這個地方。然而他們忘了,這世界上還有一個詞叫,甕中捉鱉。

 

  當他們看到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的小孩時,才知道他們中計了。看著眼前這位掛著金黃色奶嘴、笑的惡劣的小孩,一瞬間腦海裡彷彿敲響了喪鐘,彭哥列居然請來了第一殺手!

 

  會場內,準十世繼承人站得筆直,鄭重對著彭哥列的家徽一字一句地說著誓詞,讓所有人見證著,他會用他那看似瘦削的肩膀扛起這個家族,他會用他的雙拳為家族開創一個全新的未來,他用他的靈魂起誓,將用他的一切去守護他想守護的一切人、事、物。

 

  消音器的遮掩下,小小的第一殺手也沒有辜負他的首領對他的信賴,一個不落的擊斃了所有試圖在繼承儀式上生事的害蟲們,游刃有餘的殺手還有興致的吹滅了槍口冒出的白煙,手上的捷克製CZ-75變回了變色龍,順著他的手臂爬回了他的帽沿。通知了下屬過來收拾戰場,踏過敵人身上流出的鮮血,信步的走回了會場。

 

  時間甚至算得剛好,在六位守護者向新上任的十世首領行完效忠得吻手禮後,會場的大門被打開了,逆著光一個小小的身影踏入了繼承儀式的會場,濃厚的血腥味跟硝煙味衝擊著所有與會來賓敏感的神經。在場的每個人無一不是在里世界浸淫已久的老手,對於這兩種味道都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那小小身影帶著如此厚重的味道進入會場,讓所有人的神經都不自覺得緊繃了起來。

 

  在場的所有人都看著身穿西裝戴著禮帽,胸前掛著黃色奶嘴的小孩,一步步走向站在正前方的彭哥列十世,行了個標準的脫帽禮後,伸手拉起十世帶著彭哥列指環的左手,輕輕一個吻落在了指環上。

 

  「我,里包恩,新任彭哥列門外顧問,我將自己的忠誠、生命與榮耀,獻上給彭哥列十世首領澤田綱吉,在此宣示我的效忠。」

 

  自此,整個里世界都會知道,彭哥列十世的門外顧問,是那個傳說中最強七人之一,晴之阿爾克巴雷諾,世界第一殺手的里包恩。

 

  蠢綱,如果是你,我願意奉上我的一切,哪怕你不知道我就是你曾經的愛人也一樣。里包恩抬頭看著澤田綱吉那雙曾經映照過萬千星辰、如今溢滿溫柔包容的褐色雙眼想到。


-tbc-


開始試圖去描述一些人物心理((爬

就這樣讓R在我文裡帥了一次,雖然是小孩型態2333

錯字大王是我,如果有看到錯字請自動屏蔽,感謝各位的大恩大德TATTT

下面真的是認真寫劇情不是沙雕了,還在努力補足之前為了存稿所以跑太快的進度,把一些薄弱的部分補起來。

但是有的不是太重要的我還是會快速跳過((x

感謝看到現在的你,我繼續寫存稿去了((溜

评论 ( 12 )
热度 ( 28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